挥一挥两袖清风,面子名利四大皆空。
cp:『渣反』冰九
原神魈超级单推人!不会画画哭了

『拉德』你在想屁吃

虐吗虐吗,快夸我!

  德克萨斯是罗德岛的一名干员,企鹅物流分派来罗德岛做任务。她最经有些不大好的感觉。当博士拿着那45凭证去找可露西尔的时候不安的感觉更加强烈了。

  博士回来的时候,身后有一只大摇大摆的白狼,拖着她那两把长刀和刀上不知道是什么的武器进了办公室。

  “博士,我就算把武器带进来你也不会有意见的对吧?”白狼把武器往地上一方,清脆的金属碰撞音却一点不招人嫌。

  “德克萨斯?你也在这里?可真巧。”德克萨斯撇过头去,她不大喜欢这个旧相识。

  博士掀开帽子,帽子下面是一头蓬乱的金发,脑后扎了一个小揪。她笑着对德克萨斯说:“既然认识,那就好好相处喽?”

  看着她浅绿色的眸子,德克萨斯没狠下心拒绝,

  博士给罗德岛的干员门介绍了拉普兰德,让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一起去贸易站工作。

  “你们两个一起去,银灰老板做助理就好啦。”她那两个人一起推过去,打了个电话把老板喊了过来。

  “本部怎么没把能天使也安排过来。。。”德克萨斯嘀咕道。

  拉普兰德捧着两个箱子进了门。

  德克萨斯翻了一页,订单不少,就等博士来确认就可以发货了。

  仓库里攒了一百多件赤金,博士还在电脑桌前面研究新的敌人怎么打。

  

  据说那叫抄作业。。。

  虽然没搞懂,但是不得不说她的作战确实很可行。

  唯一不好的就是这两天只要作战,就似乎有意将我和拉普兰德安排在一起。

  虽然我不讨厌她,但是这家伙每天跟在后面叫我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?

  

  “嗯。。。我来了,德克萨斯,有多少订单了?呜哇!这么多?抱歉抱歉,我这就处理了。”博士伸着懒腰进了门,看到啊那么多订单和隔壁停工的机械,又忙了起来。

  

  回到宿舍,拉普却没有缠着德克萨斯,自己洗漱了去睡觉。

  博士布置宿舍的时候没考虑那么多,毕竟矿石病不传染,但是拉普兰德有意遮住了身上的结晶,平常看她不会怎么,其实衣服下的结晶已经很恐怖了。

  德克萨斯没考虑那么多,毕竟博士说明天还会有任务,不如早一点睡觉。

  

  时间久了,德克萨斯还是每天带着一盒pocky在贸易站工作,拉普永远会被安排在旁边。

  但是她觉得拉普有什么问题,或者可能只是对她的兴趣淡化了。。。这是好事。

  

  今天的队伍,博士依旧把玫小姐放到了后勤部门。

  用拉普兰德替上了。

  玫小姐倒是没什么怨言,她很乐意做博士分配的任何工作。

  

  “咳咳。。。”身后的咳嗽声很清晰,是拉普兰德?

  “喂,你怎么了?”德克萨斯砍掉面前那个原石虫的脑袋,转头去看。

  “没事你继续。。。咳咳。”拉普兰德甩出手上的刀,扎死了那只冲来的狗。

  “术士在高处待命,敌方的重装小组就要来了!!”

  远山和天火同时应到:“是!”

  

  。。。

  敌人使了诈,走旁边的一处小道绕了过来,重装干员明显扛不住了,屠夫的大斧头明晃晃的挥下来砍在蛇屠箱的龟壳盾上。

  

  “咔!”德克萨斯感觉背后有点什么声音,但她没法转头去看。

  忽然旁边一个熟悉的背影冲了过去。

  她忽然意识到是拉普兰德的时候,除了喊她也没有别的办法:“拉普兰德!你疯了吗!快回来!!”这时候不听博士的安排冲出去。。。

  “哈哈哈,还差一点你就能杀死我了,再加把力啊?哈哈哈。。。”拉普兰德的突然冲出来,打乱了博士的计划,但是她却一个人干掉了本来安排三个人对付的敌人。

  末药摇晃着药瓶跑到拉普兰德旁边:“你怎么冲出来了,好危险的,还好没伤到要害,快回到队伍里去吧?”

  拉普兰德举起手里闪着光的武器,眼神坚定得道:“不,谢谢你的治疗,接下来,博士,你带她们走吧,剩下的,我一个人来!!”

  

  德克萨斯把剑往地上一插,走上前去:“拉普兰德!你还在闹什么小孩子脾气?!这可是战场!不是跟你玩闹的地方。”

  拉普兰德:“那你看不惯可以走啊。”

  “什。。。”

  “拉普,我们会后退一条街,在那里等你,别勉强,一定要回来!”博士拉开了两匹就要掐起来的狼。

  “什么?”德克萨斯满脸的惊讶,为什么博士会同意这种荒唐的要求?

  “我说后退,赫默你留下给她后勤。”

  “不用了,我一个人就够了。”拉普兰德转过身去。

  “说什么浑话!这是我的底线,你得带着赫默,你看你那两条腿绷带都扎满了,再受伤的话。。。”

  “没事,你们快走,敌军到了。”

  

  “赫默,你还是留下了。”

  赫默检查了一下手里的药瓶,平静道:“没办法,毕竟这是博士的命令。”

  “去找他们。”

  “你矿石病晚期了吧。”

  拉普兰德终于停下了她那张嘴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  “我知道你为什么把自己的腿和手臂绑得严严实实的,因为你不想让人看见。你怕他们知道,你已经时日不多了。”

  “闭嘴,我还能打!”赫默抖了抖翅膀,她是不建议矿石病晚期上战场的,之前对拉普兰德的监控过少,以至于完全不知道她已经被矿石覆盖了大多数皮肤了。

  

  “咔”

  “这是魔鬼吗!”“她太恐怖了!”“啊啊啊!!!”“撤退!离开。。。咕唔。。”

  “哈哈 ,怎么不打了?你们不是很能吗?”拉普兰德看看双腿,已经断掉的绷带和里面露出的晶石。。。

  要死了啊。

  “扑通。”拉普兰德腿上的结晶断裂了。

  

  。。。。

  

  “拉普兰德!!!”

  “唔。。。”是,德克萨斯?

  赫默刚才好像离开了?

  “拉普兰德你干什么!寻死吗?”

  “德克萨斯。”拉普兰德的手吃力的抬起来,抚上了德克萨斯的脸,随即放下了。

  嘛,知道她的心意就好了,终归还是我赢了。就不要把手上的血迹擦到她的脸上了。

  

  就算变懦弱了,她还是她,如此的闪耀,是我追不上的。拉普兰德如此想到。

  

  忽然唇上一温,拉普兰德抱住德克萨斯的脸吻了回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忽然拉狗子睁开了双眼。

  “拉普兰德!!你在干什么!!”

  宿舍的灯亮了起来,大家看到拉普兰德的嘴里含着德克萨斯的尾巴。

  

  拉普兰德吐出尾巴:“德克萨斯做得到吗!!“

  德克萨斯:( ’ - ’ * )鬼才要做得到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惊不惊喜意不意外!?

评论(10)
热度(69)

© 俕弒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